岁月忽已暮

时光长河,不负你我

像是什么突然被点燃,一时间,沸反盈天。

从一开始的兴奋或难过,到现在的淡然与沉默,少年啊,你经历了些什么?

你说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你们会很开心,你说三个人在一起就不会觉得累,你说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可是,当你看到嘴上说着喜欢你的人做些会让你感到尴尬和难堪的事的时候,是不是也很难过?是不是也会在孤独寂寞的深夜插上耳机,一遍一遍地播放着那些悲伤的歌?又或者是三人轻轻一笑,互相安慰鼓励,在弥漫着怒火硝烟的争论声中缓缓站起,坚定又沉稳?我无从得知。我只知道当我再次看见你的时候,你又是阳光灿烂的笑脸。

成长是一件既美好又残酷的事情,它会让你知道,有些事我们无力改变。它也会让你知道,即使有些事无力改变,做不到力挽狂澜,我们却可以调整心态。你会明白什么才最重要,那就好好守护重要的东西,不要去理会那些喧嚣。

我相信我爱的少年很棒,他们在不断的成长,直至长成无坚不摧的模样。

只希望那些带来烦哀,带来干扰的尘埃,不要沧桑了你看世界的眼。希望你的眼睛永远清明,永远深情,希望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希望玫瑰也在,狐狸也在。


评论
热度(4)

思君令人老,岁月忽已暮。

© 岁月忽已暮 | Powered by LOFTER